糟糕女孩日记

你是一切的浪漫根源

是家

其实我一直在逃避。

用打游戏 刷淘宝的方式去逃避  又或者说是身体的自我防卫。


母上最近得了很严重的流感。

感冒发烧两个礼拜了,昨天被医生要求住院观察。


在家的时候,父上晚上不睡觉给母上量体温,掐时间喂药。

在医院的时候,父上给母上找位置,守了一夜两天没有睡觉。


父上今天回家。

很兴奋的和我讲着医院里发生的事。

和医生和护士的和门卫的和其他病人的。

我说你怎么那么兴奋。

他说因为 要一直看着你妈妈必须让自己兴奋不然会睡着。


回家简单吃了个外卖。

简单的清洁了一下,就开始准备住院的东西。


我和母上打电话记好了每一样东西,然后和父上一起找。

印象深刻的是 红果皮。

找了很久都没有找到,我说实在不行就拿牛奶或者我的红茶去吧,父上说不行,红果皮是甜的,大夫说你妈妈要多喝水。


我不知道他在客厅卧室翻了多久,打开多少个瓶瓶罐罐才找到,然后心满意足的放进了袋子。


我也不知道什么是好的爱情💑

我也知道自己原生家庭其实也充满了各种艰难。


但我觉得,父上和母上的爱情真的很好。

我们很难去笃定一个人。

笃定他是不是真的全心全意的爱你。

这个时代越来越不美好不真诚了,却也有很平凡却很美好的人。


这个世界丰富多彩,即使一个人也不会无聊。

如果有什么理由能让两个人一直在一起,也很伟大了。

或许,话题落在家庭上的时候,我总是不太会表达。


我父母的爱情。

我知晓那些苦与泪。

我也知晓那些美与善。

真的,我很自豪,我是这两个人相结合的生命。


希望母上的病快点好起来,父上能安心的睡个好觉。

我和两只狗狗晚上都睡不好。

也许这就是亲情纽带下的家。

是家。



评论

热度(1)